江离

你们好呀,我姓江名离,我叫江离

主笔:?(代称4196)

责编:4196

制作:?(代称5061)

翻译:5061

发布:喵呜(AI制)


出演人物:秦川、阿杰(方块J)、黑桃K

临时出演:江停、严峫

(由于4196的字太丑了,所以做出以下翻译)

       黑桃K双手叉腰问:“红心皇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黑桃K看着在哼歌的阿杰和在抽烟的秦川。

  这时,阿杰说:“老大,先让秦川说,他的情报肯定比我多。”随后黑桃K看向秦川:“好,你先说!”而阿杰则一幅看好戏的模样看着秦川,期待他会说出什么。

  秦川:???(一脸懵)

  秦川:“我啊…吃狗粮。”

  “然后?”黑桃K一挑示意他继续说。

  秦川:“呃……”

  其实……

  秦川内心画面:江停和严峫天天在XXX“江警花…呸,红心Q他,他老严在一起了!”

  黑桃K:“……”

  此时,阿杰心理想象:(被屏蔽词)

  黑桃K有些无语:“…你呢?方块J?”还在想象中没听见的阿杰……

  秦川:“看你发挥!”

  黑桃K训斥道:“喂,听见没有?”

  回过神来!!!

  阿杰:“啊?!”

  秦川(小声):“到你了。”

  黑桃K微恼:“快点儿!”

  阿杰立马应到:“好!”

  “老大,上次我遇见了,但被那姓严的挟持了!”阿杰颇有些愤愤不平地说着。

  “哈?!”

  秦川内心ing

  严峫拿着枪指着方块J,方块J被迫举起手而此时的严峫也自带光芒特效,江停惊叫到:“哇!好帅!”

  黑桃K:“哦……”

  最后,黑桃K给合他们两个所说脑补……

  

  写完了,就来商讨一下评论规则:

  【如果制作的不好的话,你可以去骂5061。

     如果配文写的不好的话,你可以去骂5061。

  如果画画的不好的话,你也可以去骂5061。

  所有事情都可以跟5061商讨,5061会将商讨结果转告4196。

  

  注:禁止发布任何关于4196的负面评论,如有违者将给予警告及删除评论。如违规超过三次,您将被拉为黑名单。谢谢配合!】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