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离

你们好呀,我姓江名离,我叫江离

花语——满天星和蓝色妖姬

1.红色满天星——真爱;

  

2.粉满天星——为永远不可或缺的配角;

  

3.蓝色满天星则为真心的喜欢你、清纯、梦境;

4.紫色满天星——为思念、想念;

  

5.白色满天星——为纯洁浪漫,代表纯洁的爱。

  

满天星它的花语是:

  

  

 有⼀种花叫满天星,它的花语是:

 我⽢愿做  配⾓,瞒着所有⼈继续爱你,        我携满天星⾠以赠你,仍觉满天星⾠不及你。

 或

 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

 好教你不逊色这人间错落烟火

 只有这满天星辰足够与你相配

 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,仍觉星辰不及你

  

​蓝色妖姬——相守是一种承诺,人世轮回中,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!


双枝蓝色妖姬——相遇是一种宿命,心灵的交汇让我们诉不尽的浪漫情怀。


三枝蓝色妖姬——你是我最深的爱恋,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!

来源于网络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